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萨科齐携妻女在纽约乘马车 挑战当地马车禁令

2014-06-07 11:00: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法国前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近日前往纽约为妻子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的表演助阵时,两人乘坐马车通过中央公园...

萨科齐携妻女在纽约乘马车 挑战当地马车禁令

萨科齐携妻女在纽约乘坐马车通过中央公园(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法国前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近日前往纽约为妻子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的表演助阵时,两人乘坐马车通过中央公园,公然挑战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马车禁令。

  萨科齐与妻子布吕尼带着他们的小女儿朱莉亚(Giulia)日前到达纽约,布吕尼于当地时间24日晚上在纽约市政厅参加表演。一家三口公然乘坐马车通过中央公园,挑战纽约市长白思豪的禁令。白思豪正试图禁止马车出行,并使用老式汽车取代。当被问及纽约马车是否应该保留时,萨科齐肯定地说“当然”。

  当天有900多名马匹爱好者加入萨科齐力挺马车的行列,《纽约每日新闻》还发送“拯救我们的马”的纽扣。到目前为止,该报已经收集到2万份请愿签名,要求白思豪不要禁止马车出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