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越南反华骚乱2名嫌犯被判刑 上千人被捕

2014-06-07 11:02: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 台湾媒体称,越南平阳省“5·13”排华暴动波及台商与外商,当地警方随后严查并逮捕千余名嫌犯。当地法院25日以煽动他人暴动、破坏财产及抢劫财产...

  周日被越南当局公审并判刑的反华暴乱参与者之一,周明拓

  黎文严

  据报道 台湾媒体称,越南平阳省“5·13”排华暴动波及台商与外商,当地警方随后严查并逮捕千余名嫌犯。当地法院25日以煽动他人暴动、破坏财产及抢劫财产等罪名,判处头两名被告三年与一年有期徒刑。

  据报道,平阳省法院25日公开开庭判处涉及“5·13”暴动的两名被告的违法行为;此案庭审过程与法庭宣判备受各界关注。

  起诉书指出,黎姓男子在“5·13”暴动中与数百名其他暴徒推翻一家厂商的大门,大喊“把中国人赶走”,积极煽动民众强行冲入破坏厂商财产,甚至还出手攻击维安的安全人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