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俄媒:美防长称将加强在全球驻军 目前焦点在亚

2014-06-07 11:01: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报道,美国防部长哈格尔表示,尽管美国正在裁军并减少对军队拨款,但五角大楼打算加强在全球驻军,积极开展与盟友的国防合作,目前的焦点在亚太地区。

  据俄新网报道,美国防部长哈格尔表示,尽管美国正在裁军并减少对军队拨款,但五角大楼打算加强在全球驻军,积极开展与盟友的国防合作,目前的焦点在亚太地区。

  哈格尔在芝加哥外交关系协会发言称,目前美国大约在全球100个国家驻军,总计大约是40万人。美军的预算和国防战略项目清楚地表明:尽管美国正在裁军,但美军不应该仅仅返回营区,应该继续加强盟友的能力,形成新联盟,巩固原有联盟,对共同安全保障协议投资。

  哈格尔表示,目前的焦点在亚太地区,但其它方面也很重要。他提到美国在菲律宾、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和韩国的驻军。

  此外,美国还打算加强与多方集团协作,不仅仅是北约,还包括东盟、波斯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