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媒:台中市长胡志强表态或透露参选拼连任

2014-06-07 16:48: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参选连仼呼之欲出。他今天(24日)在“远见人物论坛”上表示,以前选的是台中市,现在选的是“台中都”,而“法律让我还能选一仼”。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参选连仼呼之欲出。他今天(24日)在“远见人物论坛”上表示,以前选的是台中市,现在选的是“台中都”,而“法律让我还能选一仼”。

  胡志强说,台中在他多年努力下已成美好的园地,现在左看右看,很可能会交给一个令人不放心的人,眼看园地要变荒芜,所以“我胡志强不是非选不可,但台中非赢不可”!面对在场人士对他的肯定,胡志强也笑答“你都这么说了,我不选就太可惜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