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国民党推动基层觅才 14位里长改披着“蓝袍”

2014-06-07 16:44: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七合一”选举,基层里长也为蓝(国民党)绿(民进党)兵家必争。国民党台北市党部说,有14位非国民党籍里长加入国民党,且其中1人原为民进党籍里长。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七合一”选举,基层里长也为蓝(国民党)绿(民进党)兵家必争。国民党台北市党部说,有14位非国民党籍里长加入国民党,且其中1人原为民进党籍里长。

  国民党积极部署年底“七合一”(直辖市长、直辖市议员、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乡镇市民代表与村里长)选战。

  国民党台北市党部发布新闻稿指出,国民党除密切关注民进党执政县市挖角动作外,各县市党部也全力推动基层“布局与觅才”工作,并将触角伸向绿营及无党籍人士。

  台北市党部说,台北市456里当中,原有290位国民党籍里长,经各地区党部努力沟通,目前已增加为304里。也就是说,有现任非国民党籍里长14人加入国民党,其中1人为民进党籍里长。

  台北市党部将持续推动,希望以政绩向基层里长动之以情、说之以理,藉由联合竞选及政党对决型态共同打拼,赢得台北市“三合一”选举。

  台市党部表示,里长选举的重要性在于里长扮演基层尖兵的的角色,结合或动员成效将影响市长、议员联合竞选的结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