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日本胆敢开第一枪 那就是日本亡国灭族的开始

2014-06-07 15:56: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虽然走和平发展道路,但坚决不会以牺牲祖国核心利益为代价,到了必要的时候,中国会毫不手软进行反抗。要是日本敢开第一枪,中国必定打到日本亡国灭族!

现在的中国不是1937年的状态,中国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中印战争、中越战争、中苏等战争后,在世界上已经树立起了威严和威信。中国现在的军事实力,一般的国家也不敢轻视。很多军事专家都说,日本胆敢开第一枪,中日战争的序幕就展开了。直到日本投降为止。

我们先看几则新闻,看后大家的心态是否和我一样?

据日本《朝日新闻》15日消息,小野寺在当天上午的记者会上回答中国香港媒体记者提问时表示,如果中国飞机入侵钓鱼岛周边日本领空,“日本将按照国际标准采取妥当的对应措施”,在对中方飞机通过无线发出警告后,若对方不听从警告,日方战机将发射曳光弹进行警告射击。在被问及“是否针对中国飞机采取警告射击措施”时,小野寺称“无论哪个国家的领空受到侵犯,都会采取这一应对措施”。

《产经新闻》还称,中国战机10日还飞近钓鱼岛以北的东海上空,进入日本领空外侧的防空识别区。日本海上自卫队也派出P-3C反潜巡逻机以及EP-3情报侦察机、OP-3数据收集侦察机在日中中间线飞行,搜集中方情报,而航空自卫队为了防止中国飞机接近日本领空,也派了早期警戒机E-2C和空中警戒管制机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