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韩纠纷日渐危 “金家”密访台湾欲留后手

2014-06-07 15:52: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就在中国和日本两国僵持阶段,韩国出手打死中国一名渔民,又有消息传出朝鲜代表近日密访台湾。现在中国是内忧外患,处境非常艰难。

对于中国来说,今年是个多事之秋!南海菲佣和越猴、东海小日本等国,不顾一切地挑衅中国的权威和底线,让中国疲于应付。在东海和南海的领土纷争中,总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暗中操纵。美帝的黑手伸向了中国,为遏制和围堵中国的发展壮大,美帝不惜一切代价、想方设法破坏中国和平发展环境,阻止中国崛起和强大。内忧外患,中国现在的处境很艰难。

就在钓鱼岛中国和小日本僵持阶段,棒子海警又打死中国一名渔民,周边局势对中国越来越不利。出现这种被动局面,和我们平时的外交政策有很大的关系。棒子海警太嚣张!居然胆敢开枪打死我渔民。面对周边国家跃跃欲试来挑衅我们的权威和尊严,中国需要枪打出头鸟,杀一儆百才行。个人意见认为,当前中国最大的敌人还是小日本!要集中力量来收拾小日本,打残这个出头鸟。在加强准备军事打击小日本的时候,也别忽略了周边国家的动向。目前最该收拾的是日寇,其他挑衅中国的国家可以暂时缓和一下,等到成功杀了小日本的威风后,其他宵小如再不识时务,再慢慢修理也不迟。

中国现在和韩国的渔业纠纷,会影响到中、韩关系的正常发展,这是反华势力最乐意看到的事情。其实中国可以利用朝鲜来牵制韩国,为自己赢得更大的空间。韩国和小日本等国,是美帝的拉拢来对抗中国的盟友,虽然日、韩之间为独岛主权存在着很大分歧,中间有美帝当和事佬,日、韩打起来的可能性不大。

对于周边国家的挑衅,中国应当改变不结盟的政策,可以充分利用盟友的关系,来共同抗击世界霸权。现在朝鲜和中国的关系还没有恶化,朝鲜在相当长时间内摆脱不了对中国的依靠。但我们也不得不清醒地认识到,年轻的小金当政,做事不太顾及和考虑后果,有点冲动!从今年四月份朝鲜不顾中国的劝告和反对,毅然决然地发射卫星可看出,小金的态度很强硬,独立性很强。朝鲜未来的走向,中国很可能难以把握。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17日报道,朝鲜副部长级的观光局副局长赵成奎,本月11日至14日秘密访台,与台湾旅行社业者洽谈观光旅行事宜。因朝台间从无官方往来,更因台当局“外交部”官员竟是等到15日晚看到电视新闻后才知此事,遂在岛内引发震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