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日本鬼子眼里中国“夺岛”可能采取的三种手段

2014-06-07 15:53: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钓鱼岛本是中国的领土,是日本人在抢中国的土地,但是日本人倒觉得钓鱼岛是他们国家的领土。并且可笑的日本鬼子还分析了中国“夺岛”可能采用的三种手段。

当前中日钓鱼岛纷争趋向激烈且长期化,人们越来越担心发生军事冲突。特别是近日解放军报报道了某地我民兵夫妇守卫孤岛26年的事迹后,有人觉得这是中国暗示要采取民兵夺取钓鱼岛的办法占领钓鱼岛。于是有人询问,中国会不会派兵或派人武装夺取钓鱼岛?

关于用民兵占领钓鱼岛的事,至诚大兵我就曾多次提出,我敢我愿率志愿民兵登上并保卫钓鱼岛,与钓鱼岛共存亡。其实,日本鬼子也关注着中国会不会派人登上钓鱼岛夺岛的事,他们还分析说中国可能会采用三种夺岛的方式。

新华国际10月26日报道,日本《军事研究》10月号刊发文章,称中国将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视为其核心利益,日方必须充分考虑其发起突然行动的可能性。该文章署名为日本海上自卫队自卫舰队前司令官五味睦佳。这篇文章中最值得我们关注的,是这位鬼子前司令官提出,中国“夺岛”可能采用的三种手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