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五具世界最有名的遗体

2014-06-05 16:34: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无论你身前拥有什么地位,多少财富,最终都会化为一捧黄土。然而世界上却有些人能够在或是经过人工制作,或是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摆脱这个规律,保持身体的千年不腐。下面我们就看看这最著名的五位遗体。

弗拉基米尔·列宁

原名弗拉基米尔·伊里奇·乌里扬诺夫,列宁是他的笔名(1870-1924)。他是一名伟大的政治家、思想家、理论家,布尔什维克党的创建者、领导者。在1917年,他带领俄国人民发动了著名的社会主义革命,史称“十月革命”。1918年,列宁遭遇了暗杀,虽然没有致命,但是身受重伤。这次事件让他的身体健康状况逐渐恶化。1922至1923年期间三次中风导致了他的瘫痪,长期卧床,并从此退出了活跃的政治舞台。直到1924年1月21日享年53岁的列宁与世长辞。在列宁去世后,当局在莫斯科的红场建造了列宁墓,并将列宁的遗体用现代防腐技术制成木乃伊,保存在水晶棺内供后人瞻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