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广东866名裸官任职:市厅级9名处级134名

2014-06-07 11:09: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经过3个多月的整改,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广东后反馈的具体事项和问题,绝大多数已整改到位,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

  中共广东省委通报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称全省“裸官”任职调整基本完成

  经过3个多月的整改,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广东后反馈的具体事项和问题,绝大多数已整改到位,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南方日报》今日刊登《中共广东省委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通报》称,目前,全省“裸官”任职调整工作已基本完成,共对866名干部作出了岗位调整处理,其中市厅级9名,处级134名,科级及以下723名。

  2013年10月29日至12月29日,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广东进行了巡视,并于2014年2月26日向广东省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广东省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常委会议,专题部署整改落实工作,研究整改落实方案,审议整改落实情况,并明确整改工作由胡春华同志负总责,分管纪检、组织、办公厅工作的领导同志具体负责,分别牵头组织有关部门成立3个专责小组,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