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英国老翁培育出27.2公斤花椰菜刷新世界纪录

2014-06-07 10:44: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文汇报》4月29日报道,英国东部米德兰兹69岁的老翁格雷布鲁克以专种巨型蔬菜闻名,上周就种出60磅(约27.2公斤)巨型椰菜花...

英国老翁培育出27.2公斤花椰菜刷新世界纪录

格雷布鲁克种出的巨型椰菜花重达约27.2公斤。

  据香港《文汇报》4月29日报道,英国东部米德兰兹69岁的老翁格雷布鲁克以专种巨型蔬菜闻名,上周就种出60磅(约27.2公斤)巨型椰菜花,以6磅之差,刷新保持了15年的世界纪录。

  这棵椰菜花于2013年7月开始种植,直径6英尺(约1.8米),比普通椰菜花重20倍。格雷布鲁克也擅长种植各种巨型蔬菜,是多项纪录的保持者,包括18磅最重洋葱、11磅最重马铃薯、19英尺最长萝卜,及21英尺最长红菜头。

  格雷布鲁克分享心得,例如在温室培植蔬菜,开始时施硝酸钙肥料,有助细胞增生,帮助植物茁壮成长,到3月天气回暖时就转用钾肥。他称2013年秋天特别和暖,也帮助他成功破纪录。目前,这颗巨椰菜花已被格雷布鲁克妻子切分雪藏,足够让全家吃芝士焗椰菜花数周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