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简氏:中国正在研发鹰击12和鹰击18超音速反舰导弹

2014-06-07 14:42: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期,有照片显示中国正在研发“鹰击”-12和“鹰击”-18超音速反舰导弹,从照片看,这些反舰导弹是中国从俄罗斯引进的KH-31反舰导弹的升级版。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月23日报道,近期曝光的照片显示中国正在研发“鹰击”-12超音速反舰导弹。

简氏称,2000年珠海航展上,“鹰击”-12超音速反舰导弹的模型首次亮相,它采用双进气口冲压喷气发动机设计方案,但是从最新的照片来看,这段导弹改成了使用四进气口冲压喷气发动机,似乎是2006年到2007年中国从俄罗斯引进的KH-31反舰导弹的升级版。

据消息人士猜测,“鹰击”-12重量在2-2.5吨之间,弹长约7米,飞行速度可达2-4马赫,射程在250公里到500公里,如果属实 ,“鹰击”-12尺寸和重量远超俄制KH-31反舰导弹。KH-31在中国以“鹰击”-91的代号生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