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拉登学过中国功夫 曾是李小龙粉丝

2014-06-05 16:34: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作为基地组织的首领、“世界最大通缉犯”,本·拉登在娱乐方面遵循着很严格的行为方式,但是你知道吗?这位恐怖分子的头头曾经是功夫片迷,尤其喜欢李小龙,还曾学习中国功夫和柔道。

奥萨马·本·拉登(1957-2011)

拉登琢磨杀死多少美国人才能达到目的

据《纽约时报》和美联社报道,美国反恐部门的官员透露,海豹突击缴获本·拉登手写的详细日记和其他文件显示,本·拉登死前正在计划向美国发起新的类似“911”恐怖袭击式的攻击,他详细地策划需要“一次杀死多少美国人,才能把美国赶出中东地区”。他告诉信徒,只有数千具尸体,就是类似“911”那种规模,才能迫使美国改变政策。

美国官员们说,本·拉登在其日记中一处写道,他不知道,要迫使美国政府从阿拉伯世界撤退,需要杀死多少美国人。官员们说,“基地”组织领导人的结论是,只需要一次像“911”这样规模的攻击,就能迫使美国改变政策。据信,这本日志是本·拉登亲笔写的。美国海军的海豹突击队在5月2号在巴基斯坦阿布塔巴德击毙本·拉登的行动中获得了这本日志。美国情报官员仍然在研究这次行动中获得的几十个光碟、电脑和纸张文件。

美国官员说,本·拉登的亲笔日志显示,他曾敦促追随者发动大规模袭击,集中攻击美国。媒体报道援引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谈到上述情况。他们说,这本日志详细记录了基地组织的信条、潜在的目标以及怎样执行这些攻击。笔记中描述了针对美国铁路系统的阴谋和袭击美国的重要性。

拉登要把日期锁定美国国庆节或“911”纪念日

据美联社报道,直到海军“海豹”突击队上个星期击毙他之前,本·拉登仍然对基地组织从也门到伦敦之间的各地领导人发出令人不寒而栗的建议:袭击洛杉矶,而不只是纽约;目标对准飞机,也对准火车;如果有可能,一定要在重要日子发起攻击,例如美国国庆节7月4日或即将到来的2001年恐怖袭击10周年。官员们说,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找到针对美国或其他西方目标的具体的立即打击目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