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印称二手航母战力超辽宁舰 中国海军还差得远

2014-06-07 14:32: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月16日,俄罗斯将向印度正式交付推迟了5年之久的航母。这艘改名为“维克拉玛蒂亚”号的航母升起印度海军军旗后,按计划将于本月底驶往印度,预计明年2月抵达孟买港。

购俄二手航母交付仪式

16日,俄罗斯将向印度正式交付推迟了5年之久的航母,俄日旷日持久的航母采购案终于落下帷幕。印度专家表示,这艘航母正式服役后将“彻底改变地区力量平衡”,从而实现印度建立远洋海军的愿望。不少印媒甚至炫耀印度航母的战斗力领先于中国。

《俄罗斯报》15日称,航母交付仪式将在俄罗斯北德文斯克北方机械制造公司举行。俄主管军工的副总理罗戈津、国防部部长绍伊古和印度国防部部长安东尼将代表两国出席仪式。俄方表示,无论天气情况如何,交付仪式都将按时进行。目前这一地区气温已降至零度以下,并有降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