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日媒:美国新型远程反舰导弹二次试射

2014-06-07 14:32: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日前成功进行了新型远程反舰导弹的第二次试验。目前,该公司正在为美国海军和空军研发这一导弹。这款导弹对于美军击败反介入/区域拒止(A2/AD)战略而言至关重要。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日前成功进行了新型远程反舰导弹的第二次试验。目前,该公司正在为美国海军和空军研发这一导弹。这款导弹对于美军击败反介入/区域拒止(A2/AD)战略而言至关重要。

  日本《外交学者》杂志网站11月15日报道称,根据14日发布的新闻稿,携带远程反舰导弹的美国空军B-1B轰炸机从得克萨斯州的戴斯空军基地飞到加利福尼亚州波因特穆古的海上试验场,并在那里“发射了这款远程反舰导弹,该导弹根据从武器数据链接收的飞行导向校正信息,通过了所有预定航线点。在切换到自动导航模式后,远程反舰导弹利用机上传感器的输入数据确认了目标。导弹随后核实并最终命中目标”。

  报道指出,远程反舰导弹是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与美国海军联合资助的项目,旨在为海军和空军提供一种攻击性反水面舰艇武器,以回击反介入/区域拒止理念构成的越来越大的威胁。

  鉴于网络能力的迅速增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特别重视减少导弹“对情报、监视和侦察平台、网络接入以及全球定位卫星导航的依赖”,以便使导弹能在“攻击性很强的电子战环境”中生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