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报告曝光解放军二炮发展规划 导弹种类多样化

2014-06-07 11:30: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军方拥有世界上最活跃且型号众多的弹道导弹计划”。7月10日,美国五角大楼下属情报机构出台的一份报告为西方媒体的“中国军事威胁论”提供新“猛料”。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报道:“中国军方拥有世界上最活跃且型号众多的弹道导弹计划”。7月10日,美国五角大楼下属情报机构出台的一份报告为西方媒体的“中国军事威胁论”提供新“猛料”。这份报告甚至宣称,中国的核弹头数量正不断扩充,未来15年有100枚导弹可以打到美国本土,有可能已经达到美国的水平。

这份题为“弹道导弹及巡航导弹威胁”的报告总共32页,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情报中心筹备,国防部情报局导弹及航天情报中心和海军情报办公室提供了大量资料帮助。美国国家航空航天情报中心是为五角大楼提供航空航天情报的最高机构。

该报告按照技术类型和射程的不同,将内容分成弹头与瞄准、弹道导弹、潜射弹道导弹、对陆攻击巡航导弹等多个部分。除了对中国导弹的阐述,报告还披露弹道导弹技术的发展和未来的趋势,涉及朝鲜、伊朗、印度和巴基斯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