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拉响反恐最高警报

2014-06-07 11:43: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国媒体称,中国官方媒体报道,调查人员已经逮捕了新疆暴恐案的一名嫌犯,并确定另外4名同案嫌犯被当场炸死。新疆暴恐案告破……

  暴恐袭击案发生后,乌鲁木齐加强了巡逻。图为24日的乌鲁木齐街头。

  外国媒体称,中国官方媒体报道,调查人员已经逮捕了新疆暴恐案的一名嫌犯,并确定另外4名同案嫌犯被当场炸死。

  新疆暴恐案告破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5月24日报道,中国媒体报道称,当地有关部门22日晚上在新疆巴州逮捕上述嫌犯。

  报道称,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43人,其中包括4名嫌犯,其身份已经DNA检测证实。报道称另有94人受伤。

  媒体报道指出,5名嫌犯来自新疆皮山,长期受宗教极端思想影响,收听收看暴力恐怖音视频,之后形成暴恐团伙。报道没有指明嫌犯的种族或宗教信仰。

  《日本经济新闻》5月24日称,由于暴恐事件频发,中国23日宣布,在今后一年内将开展一场严打暴力恐怖活动的专项行动。展示了将通过最大限度的行动来防止暴恐事件再次发生的姿态。

  据报道,决定明确表示这场反恐怖斗争将从“今日起到2015年6月”。之所以要设定明确的期限,不仅是为了表明政府绝不手软的反恐意志,同时也体现了反恐措施不会在短期内结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