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湖南衡阳“雷政富”案涉案者或超6人

2014-06-07 11:43: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年初曝出的湖南衡阳六雷政富案最近又出新情况。有消息称,随着案件侦查的深入,因被设陷阱而遭遇色情视频敲诈的当地党政领导干部或许人数不只六人。

  今年初曝出的湖南衡阳六“雷政富”案最近又出新情况。有消息称,随着案件侦查的深入,因被设陷阱而遭遇色情视频敲诈的当地党政领导干部或许人数不只六人。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就此传闻向衡阳市纪委方面求证,对方未予否认,称“等到了一定阶段,还会对外公布”。关于此次官员遭遇色情敲诈一事,本报2月27日曾以《衡阳六“雷政富”集体失踪》为题进行过报道。

  耒阳市或又有干部涉案

  在今年初曝出的衡阳六“雷政富”案中,衡阳下属的耒阳市占了三人,分别是耒阳市林业局原局长段定华、耒阳市旅游局原局长石东升、耒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原党委书记刘洪汉。而这次曝出的疑似涉案官员也出自耒阳。

  按耒阳当地坊间和网站的说法,第二批被曝光者为该市的招商局局长黄国平等人。其中,当地“耒阳在线”网站上说有网友发帖称“这两天黄国平手机一直是关机的,局里也说没有去上班。” 而北青报记者两天来同样也没能打通黄的电话。

  耒阳市招商局内的人也说,“黄局长这星期以来就没来上班”,对外称是“治病”,“也听说了传言”。

  昨天上午,黄国平电话终于接通。他称是在外地,但并没说在哪里。对于现在有“关于他的说法”,黄没正面回答,而是叹了口气,“让他们说去吧”。

  不过当地有知情人士称,黄失踪的这几天是被相关部门叫去审查。昨天,衡阳市纪委新闻发言人龙亚春对北青报记者表示,2月24日衡阳市纪委监察局对外通报该案处罚情况后,案件刑事部分的侦办工作就交由公安部门处理了,截至目前还没审结,确实是“又有了新情况,还在查,没多问”,“等到了一定阶段,还会对外公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