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柳州首富非法吸储成员集体失联 多单位连夜开会

2014-06-07 11:43: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家位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连续多年被权威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的大型民企,一位曾荣登胡润百富榜、被誉为“柳州首富”的草根创业者,却在短短数年间深陷……

  正菱集团董事长廖荣纳

  柳州首富倾覆

  ——正菱集团非法吸储案调查

  一家位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连续多年被权威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的大型民企,一位曾荣登胡润百富榜、被誉为“柳州首富”的草根创业者,却在短短数年间深陷巨额债务的泥潭。不仅银行贷款的命脉被渐渐收紧,其民间的高息借贷更是连利息都无法支付,被执法部门立案调查。

  在首富倾覆的背后,是转型升级大趋势下,不切实际的“大干快上”粗放模式的破产与传统家族式企业管理的效率缺失。

  警方公告“捅破”巨额债务黑洞

  警方27日深夜发出通告后,柳州乃至全广西的金融机构都十分紧张,如临大敌,很多单位连夜召集风控部门开会商议应对策略

  5月27日深夜,柳州公安局的一条微博让曾经光环耀眼的“柳州首富”廖荣纳及其一手打造的正菱集团重重摔落!

  据柳州公安局经侦支队通告,正菱集团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经初查,已于今年4月立案侦查。因案件侦查需要,警方要求与正菱集团(含下属子公司、公司高管)有集资关系的单位和个人在6月13日前,到指定地点登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