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四川走廊医生回应被院方解聘:同胞向我举起屠刀

2014-06-07 11:42: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下午,绵阳市人民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院务会关于解除兰越峰医生聘用合同的决议,88名与会职工代表全部投了赞成票。

四川走廊医生回应被院方解聘:同胞向我举起屠刀

今年2月20日,兰越峰接受采访。

  昨日下午,绵阳市人民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院务会关于解除兰越峰医生聘用合同的决议,88名与会职工代表全部投了“赞成票”。此前,因举报医院存在医疗腐败、过度医疗,兰越峰坐在医院走廊达700余天,被称“走廊医生”。

  88名职工举手通过

  在昨日的职工代表大会上,院长陈斌、副院长杨曙光通报了《关于兰越峰医生解除聘用合同有关情况说明》。

  《说明》称,兰越峰医生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构成长时间旷工,符合因旷工而解除聘用合同的条件。2014年5月6日上午,经院务会研究,提出“与兰越峰医生解除聘用合同”的处理意见,提交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审议表决。

  绵阳市人民医院共105位职工代表,其中88人出席了昨日大会,并一致举手表决通过解聘兰越峰的决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