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重庆警界前高官谈周渝之死:以前得势现在受冷

2014-06-07 11:39: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4日晚,重庆市北临嘉陵江的洪崖洞大酒店,45岁的渝中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支队长周渝被发现吊死在房间内,当地警方称其为自杀。

  4月4日晚,重庆市北临嘉陵江的洪崖洞大酒店,45岁的渝中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支队长周渝被发现吊死在房间内,当地警方称其为自杀。

  2012年3月,重庆告别薄王时代,警界低调启动纠偏,一些受打压的警察在内部得到平反,另一些干部则被法办。部分打黑骨干如周渝等,原来的职务得到保留,继续为警界效力。

  周渝之死,宛如投向平静水面的一粒石子。在打黑时期同样表现突出的沙坪坝分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熊峰,突然打破沉默开通微博追念周渝。熊峰留言:“爱我者恨我者无需挂念,一切安好!”

  重庆警界一名前高级官员认为,打黑对警界参与者和被打黑者,都造成很深的心理创伤,“有的人能走出阴影,有的则不一定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