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帝最怕的是中国崛起 勇敢直面才是克美上策

2014-06-07 15:54: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可以说最爱给中国找麻烦,中国许多麻烦都是美国一手制造的,因为美国害怕中国崛起与强大。要想让我们的国家成为真正有威信、有尊严的国家,我们应该勇敢起来正面和美国对抗。

谁都知道,中国之麻烦是美国一手制造的,所有敢于挑衅中国利益与尊严的小流氓政权,都是因为有美国在撑腰才会如此肆无忌惮和得寸进尺,甚至有约不依,反客为主,企图完全霸占他们想要的我国之领土主权。

就连我国内部的分裂势力和所谓的民主派,他们至所以敢猖狂地闹分裂、闹独立和闹着要中国跟着美国走,也都是因为有美国在暗中支持;所以说,美国才是威胁中国生存的真正敌人,美国才是中国麻烦的制造者;只不过美国的阴谋家们,在对待中国问题上,使用了明暗之两面手法而已。

因此说,我们国家如果真想化解掉不必要的麻烦,真想摆脱目前这种非常被动的外交处境,只是象以往的那样畏首畏尾,忸忸怩怩,想做的不敢做,想说的不敢说,对真正的罪魁祸首不敢得罪,只是纠缠不休的与小打手们打口水仗,是毫无意义的,也毫无作用的。

其结果是,越解释,麻烦反而越来越多,越忍让,被动反而越来越缠住不放,小鬼们的勇气也反而越来越大,而美国这个大鬼,却躲在后面,一边为小鬼们打气壮胆,一边又得意洋洋的偷着乐;甚至时不时地,还用假惺惺的所谓“不支持争端中的任何一方”之假话,来耍弄一下中国。

美国这个给中国找麻烦的罪魁祸首,为何敢在债务缠身和力不从心的情况下,仍然要给我们中国找麻烦呢?原因不外乎有两个:

一是,因为美国能找到一些为了领土野心,愿与中国作对的小鬼政权当炮灰,故无需花太大的力气和代价,就能给中国制造许多头痛的麻烦事,而且还无需冒险公开与中国作对的风险,美国人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事。

二是,美国人摸准了中国决策者怕事求稳,要面子不要里子的命脉,故他们知道,与中国人打交道,只要来个虚虚实实,玩玩打打拉拉的两面手法,只要在做伤害中国的坏事时,又给中国人说点好话,就准能稳住中国人,就不必公开与中国人作对,甚至还能做到,用骗取中国人的钱来对付中国这样的好事、奇事,美国人又何乐而不为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