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首相称钓鱼岛不存在争议 不会向中国妥协

2014-06-07 11:09: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首相野田佳彦于日本时间27日凌晨,在纽约市内的一家酒店举行记者会,就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焦点的钓鱼岛问题表示,日本政府不可能在钓鱼岛“国有化”问题上向中国作出退让和妥协。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26日,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在联大演讲

据日本新闻网9月27日消息,日本首相野田佳彦于日本时间27日凌晨,在纽约市内的一家酒店举行记者会,就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焦点的钓鱼岛问题表示,日本政府不可能在钓鱼岛“国有化”问题上向中国作出退让和妥协。

野田在记者会上表示:“无论是从历史上还是从国际法上来说,钓鱼岛都是日本固有领土,这是明明白白的事情。(与中国)不存在领有权问题,这是(我们立场的)基本,从这个基本往后退并作出妥协,是不可能的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