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拟研发短程弹道导弹阻止中方靠近钓鱼岛

2014-06-07 11:29: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防卫省开始讨论有关开发射程在400-500公里范围内的短程弹道导弹的议题。防卫省计划将其部署在冲绳本岛,以“防卫”钓鱼岛以及遏制中国在东海区域内的活动。

日假想30架歼10突袭钓鱼岛歼F15

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26日报道,日本防卫省开始讨论有关开发射程在400-500公里范围内的短程弹道导弹的议题。防卫省计划将其部署在冲绳本岛,以“防卫”钓鱼岛以及遏制中国在东海区域内的活动。该计划将收录在于7月汇总的《防卫计划大纲》修正案中,如果顺利实现的话,日本自卫队将首次配备弹道导弹。

据了解,日本防卫省曾在2004年的《防卫计划大纲》改定案中提出开发远程弹道导弹的议题,结果遭到执政联盟公明党的反对,最终未能通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