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为军售越南辩解:俄若不卖对中国危害更大

2014-06-07 11:36: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之声”网站10月11日报道,越南武装部队在俄罗斯积极参与下所进行的重新装备过程在西方国家、亚洲邻国、尤其是中国引起了不断增长的忧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之声”网站10月11日报道,越南武装部队在俄罗斯积极参与下所进行的重新装备过程在西方国家、亚洲邻国、尤其是中国引起了不断增长的忧虑。

中方在双边接触中,已经将这种忧虑向俄方进行了表达。但俄罗斯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专家瓦西里·卡申认为,越南迈出的仅是最小的、必要的步骤,以便本国武装力量能够与时代同步。

一些中国军事评论员直接宣布,越南重新装备、其中也包括现代柴电潜艇的出现,将对中国国家安全造成严重的威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