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自卫队战机7-9月紧急升空80次应对中国飞机

2014-06-07 11:36: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新网10月9日电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9日发布消息称,2013年第三季度(7月至9月)为应对“有可能进入日本领空”的中国飞机,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紧急升空80次。

资料图:中国运-8预警机飞越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空域。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9日发布消息称,2013年第三季度(7月至9月)为应对“有可能进入日本领空”的中国飞机,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紧急升空80次。防卫省自2005年度起每季度公布升空次数,本次在单季统计数据中居第三高,仅次于今年第一季度的146次和去年第四季度的91次。

报道称,日本防卫省分析认为,自去年9月日本政府将钓鱼岛“国有化”以后,应对中国飞机的升空次数急剧增加,并维持在较高水平。日方仍在保持警戒状态。今年第二季度的紧急升空次数为69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