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国西科斯基S-64重型直升机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14-06-07 11:36: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S-64是美国西科斯基飞机公司研制的双发带尾桨起重直升机。美国陆军编号CH-54,绰号“塔赫”又称“空中吊车”。1992年,美国埃瑞克森公司(Erickson Air-Crane)。

S-64多用途重型直升机(资料图)

S-64是美国西科斯基飞机公司研制的双发带尾桨起重直升机。美国陆军编号CH-54,绰号“塔赫”又称“空中吊车”。1992年,美国埃瑞克森公司(Erickson Air-Crane)从西科斯基购买了S-64型号合格证和制造权,并在原有设计基础上对机身,仪表设备及商载能力进行了超过350次的改进。

目前,S-64直升机装备2台普惠公司JFTD-12A涡轴发动机,单台起飞功率4800轴马力,最大总重21320千克,商载能力可达11340千克。日前,这款多用途重型直升机已经宣布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由中航国际独家代理其在中国的整机销售及租赁业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