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航母高调显示火力 美称歼15导弹射程超想象

2014-06-07 11:36: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9月21日上午,中国航母“辽宁舰”顺利完成预定试验任务后,返航停靠青岛某军港。自“辽宁”舰下水以来,此次海试持续时间最长、航程最远。

9月21日上午,中国航母“辽宁舰”顺利完成预定试验任务后,返航停靠青岛某军港。自“辽宁”舰下水以来,此次海试持续时间最长、航程最远。在这次试航中,舰上多架歼-15舰载机完成了长、短跑道最大重量起降等体现航母战斗力的重要科目。“辽宁舰”还进行了复杂气象条件下,短时连续起飞和回收多型舰载机的科目,也显示出中国航母在复杂海况下应对高强度海上作战环境的能力。而歼-15挂装多种模拟弹药,展示了中国航母强大的对空、对海、对地攻击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