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元级潜艇噪声有多低:发动机开机 硬币竖立不倒

2014-06-07 11:35: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海军039A“元级”常规动力潜艇,它是东亚地区率先采用AIP动力的常规动力潜艇,极大增强了中国海军水下力量突防能力。(资料图)

中国海军039A“元级”常规动力潜艇,它是东亚地区率先采用AIP动力的常规动力潜艇,极大增强了中国海军水下力量突防能力。(资料图)

中央电视台10月4日《中国新闻》节目播出“记者探秘元级潜艇:发动机启动硬币竖立不倒”,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潜艇是深海里隐蔽作战的特殊兵种,一艘潜艇就是一座水下高科技城堡。中国海军潜艇部队经过不断改装升级,到今天已拥有常规潜艇、核潜艇等各种类型潜艇力量,作战性能有了质的飞越。那今天的走进中国海军系列报道,我们就来到东海舰队某潜艇支队,来探访水下水下劲旅潜艇部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