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叙利亚化武由沙特亲王提供给反对派 意外爆炸

2014-06-07 11:33: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叙利亚的化武惨剧导致大批平民死亡,美国一口咬定是巴沙尔政府所为,并且随时展开军事行动。不过,一个专门进行深入分析和调查报道的美国独立网络媒体“MintPress”。

叙利亚的化武惨剧导致大批平民死亡,美国一口咬定是巴沙尔政府所为,并且随时展开军事行动。不过,一个专门进行深入分析和调查报道的美国独立网络媒体“MintPress”,就指化武其实由一名沙特阿拉伯亲王提供给一个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叙利亚反对派组织,但他们却意外地引爆了化武,然后将惨剧的责任推向西方国家的眼中钉巴沙尔。

8月21号这一幕几百人死於沙林毒气的惨剧,到底谁要为此负责呢?美、英、法,以及阿拉伯联盟都将矛头指向叙利亚总统巴沙尔。

MintPress派出记者深入化武惨剧的发生地“古塔”走访当地居民、医生、反对派武装,以及“无国界医生组织”的人道救援人员,所揭示的是另一幅的图画。

追查发现,部分的反对派武装从沙特阿拉伯情报总长“班达尔亲王”获得化武,并且要为化武惨剧负责。

儿子在一条隧道爆炸中死亡的“穆内姆”说,儿子和另外12名武装人员藏身的隧道,其实是化武的存放点。“穆内姆”形容,这些武器具有“桶状结构”,还有一些看起来像大型的气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