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越首艘俄制杀手锏11月交付 或在南海兴风作浪

2014-06-07 11:33: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占据南海重要战略地位的越南,也罕见地迈进“潜艇大国”的行列。从2013年起,越南从俄罗斯订购的6艘636型常规柴电潜艇陆续交付,其中首艘“河内”号预计11月交付。

基洛级常规动力攻击潜艇

占据南海重要战略地位的越南,也罕见地迈进“潜艇大国”的行列。从2013年起,越南从俄罗斯订购的6艘636型常规柴电潜艇陆续交付,其中首艘“河内”号预计11月交付,越南海军将组建第一支潜艇战斗旅。可以说,越南海军势必将潜艇作为“杀手锏”,必要时在南海“兴风作浪”。

引进俄制潜艇当主力

此前,越军所列装的潜艇水下排水量只有130吨,操艇人员4名,外加6-7名蛙人搭乘,主要携带6枚大型水雷和8枚小型水雷,潜艇在水下持续续航时间难以超过5个小时。然而,微型潜艇不过是越南的“开胃小菜”,他们的目标一直盯着正宗的导弹攻击潜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