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直-10绝招空中翻筋斗 引西方广泛关注

2014-06-07 11:33: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装备国产歼-10战斗机的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已首次踏出国门参加莫斯科航展,另一种国产先进武器——直-10专用武装直升机也将在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展示风采。

直-10武装直升机低空演练特技飞行。

陆航武直-10正在进行莱维斯曼机动。摄影:马俊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周敬波 本报记者 马 俊 张加军】装备国产歼-10战斗机的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已首次踏出国门参加莫斯科航展,另一种国产先进武器——直-10专用武装直升机也将在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简称天津直博会)上展示风采。这种一亮相就引起西方广泛关注的“坦克杀手”到底有哪些绝招?8月25日,在位于北京通州的陆航四团驻地,直-10飞行员向《环球时报》记者介绍了它的空中撒手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