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视角 > 正文 >

空海一体战提升澳大利亚战略地位:主要目标是他

2014-06-07 15:08: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空军》杂志刊登了理查德•哈洛伦的文章:Rising Up Down Under。文章主要介绍了在亚太再平衡战略和空海一体战概念下,澳大利亚在美国人心目中的战略地位显著上升...

  美国《空军》杂志刊登了理查德•哈洛伦的文章:Rising Up Down Under。文章主要介绍了在亚太再平衡战略和空海一体战概念下,澳大利亚在美国人心目中的战略地位显著上升。尽管美国在澳大利亚没有永久基地,但是美国通过在澳大利亚进行军队轮换和与澳大利亚军队展开联合训练演习,来加强双方的军事关系。美国希望以此来强化其在亚洲的军事存在,从而威慑潜在的对手中国和明显的敌人朝鲜。文章编译如下:

  美国和澳大利亚正在加强彼此之间亲密而平静的军事关系。

  澳大利亚长期以来就是美国的亲密盟友,而随着美国将新的安全重点放在亚太地区,澳大利亚的重要性也更大了。很大程度上,增加的分量源于澳大利亚的战略位置、繁荣的民主制度,以及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文化相似性。

  “澳大利亚是我们在东南亚和南亚作战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国驻太平洋空军部队司令官赫伯特•J•卡莱尔上将在夏威夷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的太平洋空军总部接受采访时说,“澳大利亚是我们处理我们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我们的朋友与伙伴处理他们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的关系的重要部分。”

  一个必不可少的联盟

  自从奥巴马政府提出了新的国家安全战略之后,华盛顿和夏威夷的军事规划者就担负起了将注意力重新放在亚洲和太平洋的任务。随着“支点”的转变,人们更加清楚地看出这一战略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向盟友和朋友保证:美国尽管已经被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拖得很疲惫了,但是仍将继续坚守亚洲。此外,它试图威慑潜在的中国对手和明显的朝鲜敌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