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曝光解放军主力战机全部参数 包括歼20歼31

2014-06-07 11:33: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外国军事评论》杂志2013年第4期刊登了A•伊万诺夫和A•博亚尔斯基的文章。文章介绍了中国航空工业主要作战飞机生产企业基本情况和科研生产能力。文章编译如下:

俄媒列出的各机型参数。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外国军事评论》杂志2013年第4期刊登了A•伊万诺夫和A•博亚尔斯基的文章。文章介绍了中国航空工业主要作战飞机生产企业基本情况和科研生产能力。文章编译如下:

根据自己的使命,中国军队的作战飞机能够执行广泛任务,而其研制与生产对于确保国家的国防力来说极端重要。

目前,构成中国军队作战飞机机队基础的是各型轰-6轰炸机,歼-7、歼-8-II、歼-10、歼-11A/B战术歼击机,歼轰-7/7A歼击轰炸机,强-5强击机(2012年底停产)。此外,歼教-7、教练-8、教练-9和L-15教练(战斗)机可作为轻型强击机使用。大部分飞机为进口或按许可证生产,同时,本国研制的飞机比重在增加,尽管性能比国外同类飞机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