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习近平视察广州军区 询问士兵上网能否看到电影

2014-06-07 11:15: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2月8日和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轻车简从,深入广州战区海军和陆军部队考察。习主席这次在广东总共4天,到部队考察就占了一天半。这一天半时间里,去部队基层又占了三分之二。

习近平在南海舰队基地与水兵一同打饭

中国军网记者频道(解放军报记者刘声东、严德勇)12月的岭南,大地依然群峰凝黛,江河淌绿,一派生机盎然的气象。

12月8日和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轻车简从,深入广州战区海军和陆军部队考察。习主席这次在广东总共4天,到部队考察就占了一天半。这一天半时间里,去部队基层又占了三分之二。在部队吃了两顿午饭,都是在士兵餐厅同战士们一道吃的自助餐。

考察期间,习主席问候和交谈最多的是士兵,握手最多的也是士兵,关心最多的还是士兵。主席和士兵的心紧紧连在一起。

8日上午,习主席来到南中国海。深圳蛇口港码头。庄严的登舰仪式之后,习主席健步登上被誉为“中华神盾”的海军“海口”号导弹驱逐舰。11时许,“海口”舰离港破浪前行。

听完海军工作汇报,已超过午饭时间。习主席仍然兴致勃勃地攀舷梯、入舱室、上甲板,向各主要战位走去。

习主席攀上二层甲板,首先来到作战室。见习舰长李辉介绍,“海口”舰由我国自行设计制造,是代表了我国海军水面舰艇最高水平的第三代导弹驱逐舰,曾两次赴亚丁湾护航,两次荣立集体二等功。习主席听了十分满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