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军官谈中俄军演:中国官兵视我们为老大哥

2014-06-07 11:33: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中“和平使命-2013”联合军演8月15日顺利结束。第九轮俄中战略安全问题磋商宣布,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圣彼得堡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晤。

资料图:中俄军演期间两军人员进行交流

俄中“和平使命-2013”联合军演8月15日顺利结束。与此同时,第九轮俄中战略安全问题磋商在莫斯科举行。会上宣布,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圣彼得堡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晤。

“和平使命”圆满完成

“我们正在军事技术协作和军事领域进行成功合作。双方官兵刚刚举行的联合军演就是证明之一。”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会见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时表示。杨洁篪率领中国代表团参加了在莫斯科举行的俄中两国战略安全问题磋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