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韩美称金正恩上海秘密账户 存有数十亿美元

2014-06-07 11:21: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悉,韩美当局已经确认北韩在中国上海等地拥有怀疑为北韩劳动党第一秘书金正恩的假名、借名账户数十个,其存款规模达到数十亿美元。

据悉,韩美当局已经确认北韩在中国上海等地拥有怀疑为北韩劳动党第一秘书金正恩的假名、借名账户数十个,其存款规模达到数十亿美元。

然而,这些账户不包含在本月7日联合国安理会发布的对北制裁决议2094号的金融制裁对象,故安理会严厉制裁北韩的实际效果遭到质疑。

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10日表示:“韩美两国经过数十年追查,于去年年底在中国上海等地找出了怀疑为金正恩统治资金的数十个银行账户,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目前已经掌握账户名和账号,其中一部分为在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时期所设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