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驻韩司令部:愿配合送还300具中国军人遗骸

2014-06-07 11:30: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社报道,美国领导的驻韩机构联合国军司令部军事停战委员会韩国军首席代表、陆军少将全仁范11日表示,朝鲜3月5日切断的联合国军司令部与朝军的热线电话预计即将会恢复开通。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领导的驻韩机构联合国军司令部军事停战委员会韩国军首席代表、陆军少将全仁范11日表示,朝鲜3月5日切断的联合国军司令部与朝军的热线电话预计即将会恢复开通。此外,他表示,如韩中达成协议,联合国军司令部愿配合送还300余具中国军人遗憾。

他说,这条热线被切断不是第一次,朝方为了政治需要或搞宣传动辄切断这条热线,但考虑到双方需要都重新恢复开通。

就送还被安葬在“敌军墓地”的360多具中国军人遗骸一事,他表示,若韩中双方对送还遗骸达成协议,联合国军司令部将积极配合。韩国国防部已决定同联合国军司令部、外交部进行紧密磋商。韩方正在研究相关法律法规。对挖掘埋在非军事区的朝鲜战争阵亡者遗骸问题,他说联合国军司令部已经做好了随时与朝方协商这个问题的准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