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中国成美大问题 美将对华抢先核打击

2014-06-07 14:46: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媒称,美国每年的反导研发费用约为90-110亿美元,他们只能应对不超过100枚导弹的数量。中国则成为美国最严重的问题,美国将在北约战略中先发制人,用核武器打击中国。

网传中国新型战略导弹DF-4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4月3日报道,俄罗斯前任国防部第一副部长、俄联邦安全会议秘书科科申4月2日在俄新社组织的圆桌会议上表示,自美国前总统里根倡导的星球大战计划问世30年来,不断补充新军事思想、新技术和新成分,至今仍令美国军政领导层着迷,对美国与俄罗斯以及其他国家的关系造成不必要的紧张。

科科申在谈到美国反导系统时表示,美国领导层可能出现了幻想,以为自己握有盾牌,能够掩护他们。如果说不是防范第一波打击的话,那就是防范对方反击。美国企图实施第一波先发制人打击,大幅削减俄罗斯战略核力量,同时使用所有航天梯队力量掩护自己,防范反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