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朝鲜对韩发出最后通牒:报复行动不再事先预告

2014-06-07 11:24: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当天发布最后通牒,表示从现在开始将对韩国的反朝活动进行“不做事先预告的报复行动”。

金正恩于15日零时率领朝鲜军方高级干部参拜了安置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

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当天发布最后通牒,表示从现在开始将对韩国的反朝活动进行“不做事先预告的报复行动”。朝鲜首都平壤等地15日庆祝“太阳节”暨已故国家主席金日成诞辰101周年,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率军方高官瞻仰金日成和已故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遗体。

金正恩两周来首露面

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15日凌晨率领高级干部到平壤锦绣山太阳宫瞻仰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深深鞠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这是金正恩自本月1日出席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以来首次公开露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