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议员:东海岸也要有反导 中国海军能打过来

2014-06-07 11:28: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发文《武装部队委员会为东海岸反导开绿灯》,介绍了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在东海岸部署反导系统上的不同立场,强调该系统将应对中国海军弹道导弹对美国东海岸的威胁。

资料图:美国导弹防御局反导系统

2013年6月6日,美国“防务新闻”网站刊登文章《武装部队委员会为东海岸反导开绿灯》,文章介绍了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在东海岸部署反导系统上的不同立场,强调该系统将应对中国海军弹道导弹对美国东海岸的威胁。现将文章主要内容编译如下:

共和党控制的国会小组周三傍晚投票,授权五角大楼在美国东海岸部署一套导弹防御系统开绿灯,使这项倍受争议的计划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这座反导装置是去年参议院武装力量委员会(HASC)共和党议员秘密策划的产物,目的是防范伊朗或朝鲜潜在的弹道导弹威胁,遭到了武装力量委员会民主党议员的反对,但是今年朝鲜年初试射导弹炫耀武力之后,国会重新启动了这项提案。参议院民主党三号人物,纽约州议员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等民主党党魁近期讨论了方案,促成了此次反导部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