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直升机发动机和材料制造技术获重大突破

2014-06-07 11:28: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年前汶川大地震,直升机架起空中生命线。中航工业直升机所、中航工业昌飞、中航工业哈飞,在填补中国直升机发展史上多项空白的同时,同中国直升机工业一起走向世界。

资料图:目前国产最新一代武装直升机武直10也已经投入量产

据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钱春弦)第一架海军运输型直升机、第一架鱼叉着舰训练直升机、第一架武装直升机、第一架多用途轻型直升机、第一架舰载反潜直升机、第一架陆军运输型直升机、第一架大型民用直升机、第一架轻型通用直升机——中航工业直升机所、中航工业昌飞、中航工业哈飞,在填补中国直升机发展史上多项空白的同时,同中国直升机工业一起走向世界。

5年前汶川大地震,直升机架起空中生命线。举国聚焦中国直升机:中国必须有强大的直升机产业。当年国务院决定整合重组航空工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立,中航工业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应运而生,我国直升机工业迈上新征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