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计划向中国出口伊尔-476 但不准备向印度出口

2014-06-07 11:10: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国防部10月4日签署的39架伊尔-76MD-90A,即伊尔-476军事运输机采购合同总金额将近1400亿卢布,约合45.2亿美元,成为最近20年来俄航空制造业最大一笔订单。

伊尔-76MD-90(伊尔-476)运输机(资料图)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10月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0月4日签署的39架伊尔-76MD-90A,即伊尔-476军事运输机采购合同总金额将近1400亿卢布,约合45.2亿美元,成为最近20年来俄航空制造业最大一笔订单。但这还不是全部,俄其他强力机关很快也将签署相关采购合同。另外,这种新型飞机还将向中国、印度等国出口。

俄总统普京10月4日视察乌里扬诺夫斯克“航空之星-SP”飞机制造厂,现场观看伊尔-476顺利首飞,随后主持召开俄联邦航空运输业国家订货会,并且出席了国防部39架伊尔-476采购合同签字仪式。 普京承诺,国家将帮助企业批量生产伊尔-476新型军事运输机,他将责成财政部和国防部解决向生产企业提供国家担保,促进该型飞机的批量生产和供应。普京强调,相关企业应当事先做好准备,提高生产能力,打好人才基础,应对航空制造领域极其尖锐的竞争。比如尽管像伊尔-476一样的新型军事运输机,除了美俄之外,暂时还没有其他国家能够生产,但是市场竞争仍然非常激烈。为了伊尔-476的升空试飞,俄罗斯花费了6年时间。它不只是伊尔-76的深度改进型号,是重生后的伊尔-76,实际上已经是一种全新的飞机,70%以上的部件都进行了更新。现在国内对这种飞机的需求量预计为90-100架。国家已经签署了非常庞大的采购订单,确保生产企业今后几年满负荷开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