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台媒:台湾向美国采购2手护卫舰 强化反潜

2014-06-07 11:26: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海军向美国采购2艘二手的派里级巡防舰,可望于5月底美方通过《剩余国防物资法案》后,6月由美国国务院正式公布同意售台。

资料图:美国派里级巡防舰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海军向美国采购2艘二手的派里级巡防舰,可望于5月底美方通过《剩余国防物资法案》后,6月由美国国务院正式公布同意售台。

20世纪70年代末期,美国海军为了整合各类专业护航舰各行其事的乱象,因而要求研发具备防空、反潜等多功能战力的巡防舰,派里级( Perry class)巡防舰因而诞生。

除美国以外,澳洲、西班牙、土耳其、波兰、巴基斯坦、埃及、巴林、墨西哥与泰国等国也都装备该级巡防舰。台湾地区海军获得美国技术合作,生产8艘改良型派里级(台湾方面称为成功级)巡防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