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西沙遇险船舶海陆空搜救力量增加一倍

2014-06-07 11:35: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记者从“9·29”西沙遇险船舶救援总指挥部获悉,10月1日海陆空“南海大救援”仍在进行,搜救的各类船舶已达22艘,飞机5架,另有渔船沿礁盘进行重点搜索,搜救力量增加了一倍。

记者从“9·29”西沙遇险船舶救援总指挥部获悉,10月1日海陆空“南海大救援”仍在进行,搜救的各类船舶已达22艘,飞机5架,另有渔船沿礁盘进行重点搜索,搜救力量比9月30日增加了一倍。

截至18时,广东、海南等各方面救援力量互相配合,共发现遇险人员16人,其中12人获救,4人丧生,仍有58名渔民下落不明。

目前,救援总指挥部对搜救计划做出调整,根据海流、风向变化和现场反馈的信息,明确了重点搜救区域,在现有搜救手段的基础上,动员更多渔船加入救援队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