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首相安倍高喊“天皇万岁” 被指回到二战前

2014-06-07 11:25: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28日,日本安倍内阁主办的主权恢复日纪念仪式结束后,包括日本首相在内的参加者齐呼“天皇陛下万岁”。对此,日本国内有人对安倍高喊“天皇陛下万岁”一事提出批评。

安倍在仪式上向日本天皇鞠躬

4月28日,日本安倍内阁主办的主权恢复日纪念仪式结束后,包括日本首相在内的参加者齐呼“天皇陛下万岁”。对此,日本国内有人对安倍高喊“天皇陛下万岁”一事提出批评。

政府仪式没有此项安排

4月28日,日本安倍内阁主办的主权恢复日纪念仪式结束后,包括日本首相在内的参加者齐呼天皇陛下万岁。日本官房长官30日在记者会上就此说明称,在他致闭幕词后,仪式就结束了,政府的仪式没有这样的安排,他完全没有预想到。他同时指出,因为是自然发生的事情,所以政府不应加以评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