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解放军米171直升机和伊尔76运输机活跃在救灾前线

2014-06-07 11:25: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经过2008年汶川地震的考验,解放军加强了战略战役空运力量。4月20日雅安地震发生后,中国空军和陆军航空兵的两款“明星”机型再度活跃在救灾前线。

4月21日,空军某部官兵将救灾物资装上米-171直升机。

经过2008年汶川地震的考验,解放军加强了战略战役空运力量。4月20日雅安地震发生后,中国空军和陆军航空兵的两款“明星”机型再度活跃在救灾前线。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地区7.0级强烈地震引发举国关注。在驰援震区的解放军各部中,航空兵没有缺席,各型直升机、固定翼运输机出动的消息屡屡见诸报端。

在中央电视台播放的画面中,中国空军的数架大型运输机,搭载空降兵、专业救援队和大批物资赶赴灾区附近的机场,“骨灰级”军迷一眼就能认出它们的身份——俄制伊尔-76运输机。这也是2008年汶川地震后,这款杰出的远程投送工具再次现身抗震一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