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尹卓少将:钓鱼岛海域不适合反潜等大型海军训练

2014-06-07 11:24: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上午,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巡航。报道称,钓鱼岛附近海域海况良好。目前,海军远海训练已逐步常态化。

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巡航。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 张洁娴)昨日上午,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巡航。报道称,钓鱼岛附近海域海况良好。海军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尹卓少将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指出,钓鱼岛附近的海域条件不适合操作海军大型训练,此处的训练需求一般为岛礁的攻防作战、近岸的火炮打靶等。

目前,海军远海训练已逐步常态化。谈及我国海军巡航钓鱼岛能否在未来实现常态化,尹卓分析,钓鱼岛附近海域水深较小,此处的训练需求一般为岛礁的攻防作战、近岸的火炮打靶。而东海附近渔船、商船较多,难以保证在进行训练的同时不影响地方经济活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