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军官:日本真有可能对解放军下手 挑起战争

2014-06-07 11:35: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民网北京电:近日,日本媒体炒作中国无人机入东海上空的所谓“日本防空识别区”,并飞抵钓鱼岛附近,日防卫省提出,如发现中国无人军机侵犯日本领空。

原文配图:日本防卫省于9日表示,发现有不明国籍的无人机进入了东海上空的日本“防空识别区”,在钓鱼岛附近上空飞行。

人民网北京电:近日,日本媒体炒作中国无人机入东海上空的所谓“日本防空识别区”,并飞抵钓鱼岛附近,日防卫省提出,如发现中国无人军机侵犯日本领空,日方应将其击毁。军事专家杜文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日本如果击落我们的无人机,这就是战争行动,我们可以把在这个方向进入的日本航空器全部击落。

9月9日,日本媒体纷纷援引日本军方消息称,当天上午一架不明国籍的无人机进入东海上空的所谓“日本防空识别区”,并飞抵钓鱼岛附近,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的战斗机紧急升空。日媒推测该机属于中国海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