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疑似鹰击18导弹曝光 1枚就能废宙斯盾舰

2014-06-07 11:37: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多名网友在高速路上拍摄到一款正在运输途中的神秘中国新型导弹。从外观上看,这款导弹由新型的导弹车搭载,单辆导弹车上装备有3具导弹发射管。


近日,有多名网友在高速路上拍摄到一款正在运输途中的神秘中国新型导弹。从外观上看,这款导弹由新型的导弹车搭载,单辆导弹车上装备有3具导弹发射管。与我军大量使用的鹰击-62陆基反舰导弹不同的是,该导弹发射管采用的是棱柱设计,结构更为紧凑。有分析认为,这是我国最新研制的鹰击-18陆基反舰导弹。

陆基反舰导弹是从陆地发射,攻击水面舰船的导弹。常采用半穿甲爆破型战斗部;固体火箭发动机为动力装置;采用自主式制导、自控飞行,当导弹进入目标区,导引头自动搜索、捕捉和攻击目标。反舰导弹多次用于现代战争,在现代海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陆基反舰导弹是许多沿海国家海防武器装备的“宠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